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四川电力乐山分部:梳理外力破坏隐患 提升防外破管理水平

2014-08-14 16:15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乐山检修分部作者:范超关键词: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乐山分部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1日,国网四川电力检修公司乐山分部线路专业召开防外力破坏管理专题会议,就如何落实公司防外破工作要求,规范班组档案记录,加强外破隐患排查、跟踪整治、闭环管理等方面作了进一步强调。

会上,乐山分部线路专责对班组往常防外破管理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对班组管理人员外破点监管主动性不强、防外破点跟踪记录不详细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分部线路分管副主任涂广华要求参会人员高度重视公司近期发生的外破事件,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严防各类有人员责任的不安全事件的发生。随后,他组织线路管理专责、班组长、技术员认真学习了公司《防外破管理流程》,并对公司新下发的外破记录档案的规范填写进行了宣贯学习,同时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

涂广华指出,各线路班组务必对所辖线路开展一次有针对性的外力施工隐患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加强人防、技防措施,并将责任落实到人;定期对责任人的执行情况进行督察、考核,确保外破整治工作不打折扣。

作者: 范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查看更多>乐山分部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