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四川电力乐山分部:文体活动多样化 员工生活更丰富

2014-08-14 16:16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乐山检修分部作者:柴明凤关键词: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乐山分部变电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5日,国网四川电力检修公司乐山分部分工会举办的为期3天的“贰柒拾”争霸赛落下帷幕,分部变电检修一班员工蒲农军荣获冠军,汽车班李勇和杨富贵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据悉,“贰柒拾”又称桥牌,是流行于乐山地区的一种纸牌,作为乐山的“乡粹”,一直以其特有的本土特色被列入乐山市首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为了传承乐山“贰柒拾”文化,弘扬乐山地域特色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叫响“贰柒拾”这张城市名片,乐山分部分工会特举办这次“贰柒拾”争霸赛。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分别于7月31日、8月1日和8月5日在分部食堂进行比赛。

初赛当天,共计有9组27名员工进行比赛,比赛共计进行2个小时,每局计分一次,最终每组积分最高者出线。比赛中选手们精神抖擞、互不相让,不但嘴上绕不过对手,打出的牌更是让对手手足无措。两个小时的赛程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很快过去了,共9名员工进入复赛阶段。

复赛中,9名选手分成3组,共计进行1.5小时的比赛,计分及出线方式同初赛。整个赛程大家既斗智斗勇,又相互交流经验,比赛气氛尤为融洽。最终,3名员工杀出重围,进入决赛,而其他员工只能遗憾的从选手变成啦啦队观战喝彩了。

8月5日上午,令人瞩目的决赛拉开序幕,3名选手入座后,洗牌、切牌,比赛正式开始!“大贰,吃起!”“红伍,和了!哈哈”,现场比赛气氛异常紧张。参加决赛的3名选手均是桥牌中的高手,早已把对手的牌算的一清二楚,自然每次出牌便是暗藏杀机,观众时而为选手高超的牌技拍手叫好,时而为选手们遭遇的困境暗自捏一把汗。经过42局的切磋,变电检修一班蒲农军摘下桂冠,汽车班的李勇和杨富贵分别位居二、三名。

此次“贰柒拾”争霸赛,乐山分部员工充分展现了敢想敢做、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这次比赛,既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也进一步促进了员工相互交流,建立起更加深厚的友谊,全面提升分部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作者: 柴明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查看更多>乐山分部查看更多>变电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