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服务新农村建设助力群众奔小康

2014-08-15 13:38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群众路线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来,玉屏供电局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全力服务朱家场镇实施新农村建设道路硬化工程。截至8月15日,该局共为该项工程架设临时线路6公里,安装三相电能表15块,有力加快了群众奔小康步伐。

近年来,玉屏县大力实施新农村建设,逐步实现了公路村村通,但部分村寨里的路面还是泥土路。为进一步改变村容村貌,朱家场镇龙眼、前光、桐木等村陆续开展了路面硬化建设。为确保该项工程顺利实施,该局安排朱家场供电所靠前服务,保障工程及时、安全用电

工作中,该所负责人积极加强和政府相关部门以及村支两委的沟通联系,了解路面硬化建设的具体情况,掌握详细的用电需求,提前准备好电线、电能表等材料,灵活安排日常工作,全力做好该项工程的服务工作。

在线路架设过程中,该所人员克服点多面广、人手少等困难,顶着风雨的侵袭和烈日的烘烤,认真、严谨的完成了一个个环节的工作。有时,群众的用电需求较为集中,且非常迫切,该所工作人员完成了一个村的线路架设后,来不及休息和吃饭,又马上赶赴下一个点开展安装工作。对前期完成的安装工作,该所还见缝插针的安排人员进行现场回访,对控制柜、线路运行情况进行安全检查和维护,确保安全用电,工程顺利实施。

对该所的贴心服务,谢桥村村民罗海发表示了由衷的赞叹:“供电所不仅快速帮我们安装了线路,过后还来检查,保障了我们路面硬化的正常施工。”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群众路线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