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300MW级火电机组能效对标结果】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08.11-08.15)回顾

2014-08-15 13:4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机组五大发电火电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度火电300MW级机组竞赛评选结果(名单)

2014年8月7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和中国能源化学工会主办的全国火电300MW级机组能效对标及竞赛第四十三届年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党组成员、专职副理事长魏昭峰和中国能源化学工会分党组成员、巡视员王书强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发布了2013年度全国火电300MW级机组能效对标指标(公示版),揭晓了年度机组竞赛结果。

更多详情

再读五大发电年中报:上半年环保业绩飘红

7月末,五大发电集团年中工作会议相继召开。在内外环境的双重压力之下,五大发电集团对节能环保工作空前重视,在年中会上均对节能减排工作有诸多总结和部署。作为国家节能减排工作开展的重点对象之一,五大发电集团在节能减排方面的表现,很大程度上代表了发电领域节能减排工作的整体状况,甚至对我国“十二五”节能减排任务完成的预期打下了伏笔。本期本报梳理五大发电集团在电源结构优化、环保技改和供电煤耗等重要指标方面的闪光之处,以期反映发电领域当前的节能环保工作进展,以及接下来的节能减排工作重点。

更多详情

上网电价下调1分钱 五大发电回吐利润或超50亿元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上网电价下调政策已经敲定,下调幅度在0.01元/千瓦时左右,各地区下调幅度有所差别,煤电联动机制是本次调价的主要因素,具体下调的时间尚未最终确定。另有知情人士透露,上述调价方案或将在8月中旬出台。事实上,今年年初以来,由于煤价连续下跌,“煤电联动”政策实施以及“上网电价下调”的声音就不绝于耳。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机组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