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鄢陵县公司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2014-08-15 16:32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鄢陵县电业局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5日上午,鄢陵县供电公司召开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通报会,全面通报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对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许昌供电公司第二督导组成员赵国勤、赵志敏出席会议,该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集体企业党政负责人及部分职工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该公司党委书记杨国学从会议筹备、召开情况、主要收获、整改思路及措施四个方面通报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四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诚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出批评意见216条,平均每位班子成员收到24条聚焦“四风”、措辞严厉、问题尖锐、针对性强的批评意见,相互批评过程中始终真刀真枪、辣味十足,取得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达到了 “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随后,督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测评。

最后,经理井民业强调要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增强践行群众路线的自觉性。要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认真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和专项整治方案,问题整改实行销号管理,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时限。要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把教育活动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三集五大”、安全生产、电网发展、优质服务等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进公司发展的实效,促进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鄢陵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查看更多>民主生活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