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贴心服务保障“5个100”旅游景点建设

2014-08-15 18:37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用电安全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老吴,用电没什么问题吧,抽水正常吗?”8月15日,在朱家场镇茶花泉景区基础实施建设现场,玉屏供电局朱家场供电所工作人员对用电情况进行了询问和检查,确保景区建设顺利进行。

玉屏县“茶花泉”景区位于朱家场镇茅坡村,是贵州省政府2013年批准建设的“100”个重点旅游景区之一。经过一年多的精心打造,目前已初具规模,景区优美的环境和迷人的风景成为该县广大旅游、骑行、摄影爱好者的首选之地。

近期来,景区继续实施基础建设,但苦于建设点附近没有施工电源,建设遇到了困难。朱家场供电所得知情况后,积极与景区相关负责人沟通联系,详细了解建设用电需求,并组织人员到现场勘查,制定科学合理的供电方案。经过多次勘查和讨论,该所决定采用架设低压线路的方式进行供电。

按照工作方案,工作人员首先进行电杆的架设工作。开挖好杆洞后,10名工作人员用一天的时间完成了4根电杆的安装和架设工作,随后则进行低压线路架设。期间,工作人员分工协作,一组人员将线路沿架设方向放好,另一组人员则上杆进行瓷瓶、金具等安装工作。经过该所两天的努力工作,圆满完成了400多米线路架设工作。合闸通电后,电动机“嗡嗡”的转动起来,积水被一点点抽走,基础建设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对该所贴心、到位的服务,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了肯定,希望该所做好后续跟踪服务。该所所长吴荣辉表示,将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对景区建设用电进行定期回访和检查,确保建设用电持续、安全,为将“茶花泉”打造成全省100个全市12个重点旅游景区之一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