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局大龙供电所开展“廉洁自律、风险防控”教育培训

2014-08-16 14:49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姚茂超关键词:玉屏供电局廉洁高效党风廉政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5日,玉屏供电局大龙供电所对全所员工进行党风廉政教育,该所相关负责人为员工授课,这是大龙供电所为创建“廉洁高效、为民服务”供电所打下坚实基础的又一举措。

自2013年以来,该所十分重视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把廉洁教育作为对员工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建立“廉洁自律、风险防控”的长效机制,努力做到廉政防范关口前移。培训主要围绕“员工进行廉洁自律教育的目的、廉洁从业规定的内容和玉屏供电局管理体系、行风建设等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做法,通过授课讲解、案例分析、经验教训的方式,结合当前工作现状和在今后工作中应该吸取的经验教训等形式,把“干净、干事”廉洁理念传达给每一位员工,使员工在工作岗位上,能树立廉洁自律、风险防控的意识,能树立正确的人生覌和法制覌。

据了解,大龙供电所今年的员工教育培训工作紧紧围绕以创建“廉洁高效,为民服务”供电所实施方案为主,内容概括党风廉政、员工守则、劳动合同法、企业规章制度、企业文化及优质服务、安全规程等多项内容。利用培训广泛学习各种新知识、新技能,立足岗位锻炼成才,达到积极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提高各级岗位人员廉洁从业意识,积极营造了供电所“干事、干净”的良好氛围。

通过培训和学习,强化了风险管控,进一步提高了供电所员工对于做好廉洁自律工作的认识,增强了供电所员工对廉洁从业知识的认知程度,从源头上防控廉洁风险,为供电所服务水平全面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姚茂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廉洁高效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