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查找廉洁风险点促进廉洁从业

2014-08-18 00:29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党风廉政建设电力职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5日,玉屏供电局广大党员结合对照检查月活动,积极查找岗位廉洁风险点,踊跃签订廉洁承诺书,争相表示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廉洁从业表率,为企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为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有效预防违法、违纪事件的发生,该局在对照检查月学习提高、对照检查、整改提升的基础上,要求广大党员结合自身岗位情况,进一步对廉洁风险点进行查找。

工作中,广大党员认真对照铜仁供电局县级供电企业通用廉洁风险库,结合工作中新的内容、新的范围等实际情况,严谨开展查找。并针对查找出的风险点和风险内容,制定出防控措施。经过努力查找,该局党员共查找出思想道德、岗位职责、制度机制和外部环境四类风险,查找到忽视政治理论学习、违反“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保密文件管理不善导致失密及泄密、违反物资采购管理规定等64个风险点。并提出了严格审批制度并合理使用部门经费、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组织程序、规范废旧物资处置流程等针对性防控措施。

根据查找到的风险点,广大党员及时开展岗位廉洁承诺。在签订的廉洁承诺书中,他们表示,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国家法律法规和上级公司及本局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践行员工行为守则和廉洁从业各项规定,忠实履行岗位职责,做一个诚实守信和廉洁自律的电网员工。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党风廉政建设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