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会议正文

华电集团召开2014火电基建现场会(图)

2014-08-18 16:34来源:华电集团关键词:华电集团火电项目火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4日,华电集团火电项目基建工作现场会在安徽华电六安发电公司召开。

会议以华电六安发电有限公司(简称六安公司)二期建设项目为样本,总结了集团公司在火电建设工程上取得的管理提升经验,集团所属各区域公司和在建项目公司充分交流了基建管理方面的经验、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集团公司火电工程基本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中经济活动分析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可持续价值思维”理念,以转型升级为主线,注重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按照“抓总、做实、强基”的管控要求,紧紧围绕节能环保,大力开展技术创新工作,积极稳妥推进新技术应用,努力打造“安全优质、高效环保、指标先进、竞争力强”的火电项目。六安公司在二期项目建设过程中,为加快工程进度,将“双投”纳入该公司四项责任制,坚持“高严细实抓基建 精雕细刻创精品”的基建理念,严格落实“336”基建工作思路,积极投身“二次创业”,努力建设“五个华电”,创造了六电建设的新奇迹,使该公司向着“区域最强、系统最佳、行业最优、国际一流”的目标迈进。7月31日,4号机组顺利完成168小时试运行,正式投运,创造了10个月实现66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从炉架吊装到投产发电的电力建设新纪录。该公司在工期空前紧张的巨大压力下,牢固树立“只为二期投产想办法,不为工期滞后找借口”的信念,抓牢主体工程这条主线,抓住锅炉、汽轮机、脱硫安装等关键路径,与各参建单位一道直面挑战、攻坚克难、奋勇创新,用一个个实际行动创下了9个月时间完成从炉架吊装到并网发电的电力建设奇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