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商丘供电公司:“两条主线”强素质

2014-08-18 17:19来源: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作者:王辉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输电运检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专业人员利用220千伏商锦线检查之机,开展了故障查找、物资配备、故障抢修等现场技能培训。这是该公司“两条主线”提高人员素质的具体体现。

入夏以来,为充分利用迎峰度夏期间现场施工较少的培训时机,商丘公司大力开展了迎峰度夏培训,并坚持“两条主线”并行,即一方面是公司层面组织的迎峰度夏大讲堂系列培训,另一方面是各基层单位和班组自行开展的各类培训,做到相互结合、相辅相成。自6月中旬,商丘公司开展首期迎峰度夏大讲堂以来,该公司已经连续举行了三期大讲堂活动,先后进行了电气二次设备故障处理及答疑、反窃电、科技论文写作技巧等多方面的培训。与此同时,公司各基层单位和一线班组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充分发挥灵活机动的特点,先后对安规、“两票”管理、变电站一次系统接线方式及保护配置、倒闸操作及事故处理、变压器及开关柜故障检修、电缆分接箱安全操作等,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现场培训活动,达到了“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学什么”的目的,有效提升了一线员工的技术技能水平。(王辉)

作者: 王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输电运检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