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东润环能在新三板挂牌 新能源产业互联网服务第一股

2014-08-19 09:5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东润环能新能源并网大数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专业新能源应用技术与信息服务商—北京东润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083)于近日在新三板正式挂牌。这是国内提供基于大数据的新能源产业互联网应用服务的第一股。

东润环能成立于2009年,历经新能源并网(预测)产品切入,新能源调度与生产管理系统产品族群化,新能源并网综合自动化集成、微网与分布式能源系统集成,新能源运维备品备件供应、新能源开发咨询与数据挖掘服务、需求侧能效管理产品突破创新等几个发展阶段,未来公司将以科技创新为己任,领导新能源产业互联网化发展,提升客户体验,创造社会价值,发展成为中国新能源产业互联网应用服务领域的创领者!

公司全称: 北京东润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 Beijing East Environment Energy Technology Co., Ltd.

注册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8号1幢1-14九层901

法人代表: 邓建清

公司董秘: 徐恩强

注册资本: 2000

行业分类: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挂牌日期: 2014-08-15

总股本(万股): 2000

可转让股份(万股): 0

最近每股收益(元): 0.07

主办券商: 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润环能查看更多>新能源并网查看更多>大数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