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荔波局对后备中层管理人员将实行动态管理

2014-08-19 15:35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吴晓碧关键词:荔波供电局后备干部干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8日,荔波供电局完成“三重一大”人事配套制度修订工作。建立《荔波供电局中层管理人员后备资源池建设办法(试行)》,编制《荔波供电局中层管理人员后备资源池建设办法(试行)》,并对《中层管理人员管理规定》、《荔波供电局股级后备干部管理办法》、《中层管理人员年度绩效考核办法》等规章制度进行了相应的修订。

荔波供电局后备中层管理人员管理办法规定,对后备中层管理人员将实行动态管理,一方面对符合退出条件(如超龄、年度专项考察不合格等)的,取消后备中层管理人员资格;另一方面根据干部管理年度计划及时进行补充,以使队伍规模保持在合理水平。在后备中层管理人员岗前培养上,荔波供电局采取立足本职岗位重点培养的模式,适当安排轮岗锻炼,指定辅导员,并让后备人员协助部门负责人参与管理工作。此外,还引入竞争机制,确保后备人员更加努力地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

规范人事配套制度管理机制,使后备人才选拔培养工作得到规范化、制度化。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导性文件,用制度保证了选拔后备人才工作必须公开公正、民主透明。

作者: 吴晓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后备干部查看更多>干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