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提前打好中秋国庆廉洁“预防针”

2014-08-20 14:06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党风廉政建设贵州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玉屏供电局及时向广大党员干部传达了贵州电网公司《关于中秋国庆等节日期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提前做好了节日腐败预防工作,努力筑牢廉洁从业防线。

各种节日期间,是腐败事件的易发时期。为绷紧廉洁弦,杜绝腐败事件发生,确保企业健康发展,该局在中秋、国庆来临之前,提前着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该局将贵州电网公司《关于中秋国庆等节日期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下发到各部门,并在办公系统上公告,要求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严格遵照执行。节日期间,该局还将通过发送廉洁短信、开展家庭助廉活动、廉政集中谈话等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该局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公司“十严禁”及员工“五不准”,严禁用公款购买和赠送月饼、花卉、纪念品、土特产品等节礼;严禁用公款购买、发放、赠送各种购物卡和物品;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的配偶、子女及身边工作人员,不得借节日之机收敛财物、收受礼品。

该局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履行主体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员干部和员工反腐倡廉和廉洁从业教育,把解决作风问题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廉洁从业规定,坚决抵制购送、接受节日礼品等违规违纪行为,管好自己,带好队伍,以身作则,充分履行“一岗双责”作用。

同时,该局纪检监察机构将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畅通群众监督渠道,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对照检查月活动要求,紧盯重要节假日等关键时间节点,强化监督执纪工作,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党风廉政建设查看更多>贵州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