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龙发电公司安全生产会简短务实敲警钟

2014-08-20 15:57来源: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宁四海关键词: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安全生产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0日,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组织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部分基层员工,以及外委施工单位管理人员100多人,简短务实地召开安全生产会,再敲警钟,增强安全红线意识。

会议着重传达了上级公司对一些不安全现象出发的通报,举一反三地分析该公司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向与会人员敲响安全警钟,要求对生产现场集中开展不安全因素排查,加强安全设施的建设。特别是在外委工程管理上,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健全和完善安全管理网络,充分发挥管理网络的作用,加强安全监督,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切实增强全体员工和外委施工人员的安全红线意识。

会议仅用半个小时,简短务实地敲警钟,并对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责成有关部门监督落实。

作者: 宁四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