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商丘供电公司:检修现场练精兵

2014-08-21 09:49来源: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作者:蒋震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变电站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0日,在河南110千伏虞城变电站检修现场,商丘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培训员为新员工现场讲解电流互感器内部构造原理。这是该公司结合年度设备检修,将培训搬进检修现场的一个缩影。

为强化岗位练兵,商丘供电公司以全员技能大练兵、提高操作技能为出发点,将检修现场变成技术培训、提高素质的 “练兵课堂”,抓住关键设备拆卸检修的有利时机,有针对性地请生产技术骨干和技术员为员工讲解核心、关键设备的生产原理,使员工能更直观地了解设备构造。该公司还利用检修期间厂家技术人员在现场的机会,虚心求教日常工作中发现的缺陷和一些技术难题,以便更透彻、更全面的了解设备,有效的提升员工的技能水平,拓展员工知识面,做到检修、培训两不误,为安全平稳生产打下良好基础。

作者: 蒋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