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会议正文

国家能源局专项巡视工作启动大会在沈阳召开

2014-08-21 14:32来源:东北能源监管局关键词:能源局巡视工作能源局东北能源监管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国家能源局专项巡视工作启动大会在东北能源监管局召开。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国家能源局专项巡视工作正式启动。

国家能源局专项巡视组组长、原南方能源监管局巡视员、副局长赵忠平,副组长、国家能源局纪检监察室副局级纪律检查员、监察专员陶立华及专项巡视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东北能源监管局党组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东北能源监管局副局长戴俊良(主持工作)主持。

在启动大会上,戴俊良副局长代表东北能源监管局党组就配合做好专项巡视工作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全面动员。

戴俊良副局长强调,局党组成员必须率先垂范,切实担负起专项巡视的主体责任。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理解认识专项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密切配合,支持专项巡视组的工作。切实做到三个“一定要”: 一定要高度重视,协调配合;一定要千方百计,全力支持;一定要实事求是,认真负责。

戴俊良副局长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正视问题,落实整改,以此推动全局工作迈上新台阶。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从事资质许可工作的同志要举一反三,通过抓整改,推动工作有新的起色,让企业、群众切实感受到专项巡视工作的成效。如果发现以权谋私,违法乱纪的行为和个人,局党组决不会姑息,按照党纪、政纪和国法进行坚决查处。要通过专项巡视落实整改树立起东北能源监管局改革发展的正能量。

赵忠平组长在会上强调了专项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专项巡视工作的基本安排。此次专项巡视是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央关于探索开展专项巡视工作的有关要求,按照国家能源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开展的,专项巡视组将在沈阳、吉林和黑龙江三地分别开展巡视工作,重点巡视近年来东北能源监管局党组在资质管理工作中的情况,了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深入查找存在问题,调查了解相关企业和单位对资质管理工作的评价和建议,推动问题解决,促进作风转变。

赵忠平组长强调,按照国家能源局领导的要求,东北能源监管局作为第一家巡视单位,承担着总结经验、形成机制、以点带面的试点作用。专项巡视组要在此次巡视的基础上,通过总结在东北能源监管局的巡视工作经验,探索更有效、更科学的巡视机制,为国家能源局下一步的巡视工作提供宝贵的经验和探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局巡视工作查看更多>能源局查看更多>东北能源监管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