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义市郊供电局:变压器增容获称赞 村民上门送锦旗

2014-08-21 16:09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郑婷 杨昌林 秦冰凌关键词:遵义供电局变压器低电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8日,遵义市深溪镇深溪村同延凡主任与10多名村民,敲锣打鼓的将一面写有“服务三农品格高,电耀深溪促发展”的锦旗送到了遵义市郊供电局坪桥供电所,对该所及时解决村里低电压问题表示感谢。

“电压不足的时候,就连家里的打米机都成了摆设,完全用不上啊。”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迅速,大部分村民用起了电冰箱、电磁炉、洗衣机等家用电器,用电容量大幅增加。但由于深溪村地域面积较大,原有变压器供电半径不足,满足不了农村正常用电需求,村民家中大量的家用电器无法同时使用,低电压问题一直困扰着村民。

在坪桥供电所打造“古溪莲韵”特色班组文化活动中,组织技术骨干深入深溪村红旗、群力两个村民组,结合该村生产、生活用电实际情况,向上级部门申请到两台100千伏安、80千伏安的变压器,有效解决了深溪村两个村民组100余户村民低电压问题。“现在好了,买家电时再也不担心电力不足的问题了,家里的电器全可以派上用场,生活质量明显提高了!”红旗村民组吴小林开心的说道。

在“古溪莲韵”班组文化打造中,坪桥供电所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将“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融入血脉、化为行动,倾情服务当地群众,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打造深溪古镇建设和当地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 郑婷 杨昌林 秦冰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低电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