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输电专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14-08-21 16:12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秦泽熙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绝缘子输电专业技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4日,国网辽宁检修公司2014年输电专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掀起了新一轮的专业知识学习热潮。

此次竞赛实际操作部分主要包括走线检查、更换直线塔单片绝缘子、更换导线间隔棒等3项内容,裁判组现场计时、打分,最终结合理论考试成绩平均分评选出查缺专家、技能标兵、技术能手、专业之星等四组奖项,通过看差距、找不足,强化员工专业技能水平,提高员工队伍的综合素质,为员工展示和提高自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通过比赛,真的能找出自身与别人的差距和不足,学习到了不少特别实用的作业方法和小技巧,收获真的很大,今后还要多学多练,争取来年取得好成绩。”一名参赛选手赛后对笔者说。

一直以来,国网辽宁检修公司高度重视职工教育培训工作,从提高职工业务素质入手,结合“双培养”、“冬训”等计划,深入地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技术比武、师带徒活动,努力营造出崇尚技能、重视培训、尊重技能型人才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钻业务、练技能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提升员工队伍整体素质,为深化“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提供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赛后,赛组委举行了表彰仪式,对优胜的12名选手颁发了证书。

作者: 秦泽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绝缘子查看更多>输电专业技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