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高效节能泵技术原理及应用前景分析

2014-08-21 17:0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仟亿达高效节能泵节能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高效节能泵推广前景及节能潜力:工艺循环水系统泵改节能服务:平均节电率≥30%;中央空调循环水系统泵改节能服务:平均节电率≥50%;大型泵站系统泵改节能技改服务:平均节电率≥30%。

2、产业政策符合型分析: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高效节能泵随着我国工业化 、城市化进程加快,能源消耗迅速增加,资源环境约束和经济快速增长的矛盾已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严峻挑战。“节能”作为一种新型的清洁能源已成为构建和谐社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3、高效节能泵技术原理: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是通过检测当前运行的循环水的使用工况,分析判断出水循环系统各部分的能耗情况,在确保系统使用效果的前提下,尽可能的降低循环水系统的管阻及阀阻,采用“量身定做”的高效节能泵替换原来的循环水泵,使其在最佳工况运行,以提高流体输送效率,达到最佳节能效果;因此高效节能泵是节能技改的关键和基础。

4、应用领域:在工艺冷却循环水系统、中央空调循环水系统、城市管网供热循环水系统的节能技改应用,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高效节能泵节能技术适用于钢铁、冶金、化工、电子、医药、公用建筑等各个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高效节能泵查看更多>节能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