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呼伦贝尔变电运检工区:全面开展变电站蓄电池单体电压测试

2014-08-22 09:01来源:呼伦贝尔电业局电力试验研究所作者:郑雪萍关键词: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变电站蓄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解变电站蓄电池的使用情况,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给变电站设备安全可靠运行提供有效保证,近日,国网呼伦贝尔变电运检工区组织所辖19座变电站全面开展了变电站蓄电池电压测试工作。

变电运检工区要求各变电站使用数字万用表对蓄电池单体电压进行测试,并与蓄电池巡检仪显示的数据作比较,以保证测试数据的准确性。该工区还要求各变电站认真填写蓄电池测试记录,并严格对照设备运行规程分析测试结果,将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确保变电站在站用电交流失电情况下,蓄电池能够提供持续合格的直流电,为变电站安全可靠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 郑雪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蓄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