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政策正文

宁波市海上风电及列入国家相关计划的风电项目由省级核准

2014-08-22 11:5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核准风电项目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了解到,近日,宁波市发布了《宁波市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4年本)(征求意见稿)》,意见稿强调,海上风电及列入国家相关计划的风电项目由省级核准,省核准外的风电项目由市级核准。

附:《宁波市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4年本)(征求意见稿)》能源部分

(一)国家核准

1.水电站:在主要河流上建设的项目。

2.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3.火电站:分布式燃气发电以外的火电站项目。

4.热电站:燃煤背压热电以外的燃煤热电项目。

5.核电站项目。

6.电网工程:跨境、跨省(区、市)±400千伏及以上直流项目,跨境、跨省(区、市)500千伏、750千伏、1000千伏交流项目;非跨境、跨省(区、市)±400千伏及以上直流项目,非跨境、跨省(区、市)750千伏、1000千伏交流项目。

7.煤矿:国家规划矿区内新增年生产能力120万吨及以上煤炭开发项目。国家规定禁止新建的煤与瓦斯突出、高瓦斯和中小型煤炭开发项目,不得核准。

8.煤制燃料:年产超过20亿立方米的煤制天然气项目,年产超过100万吨的煤制油项目。

9.进口液化天然气接收、储运设施项目。

10.输油管网(不含油田集输管网):跨境、跨省(区、市)干线管网项目。

11.输气管网(不含油气田集输管网):跨境、跨省(区、市)干线管网项目。

12.炼油:新建炼油及扩建一次炼油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核准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