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法国明波进驻中国 支持中国风电行业发展

2014-08-25 11:1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行业风电企业法国明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8月25日-南京-法国明波公司,致力于世界领先的风电工程咨询服务,今日正式在中国南京成立分公司,由卡卡先生亲自担任执行董事。

法国明波公司致力于引入颠覆性的风流建模技术促进风能行业良性发展,实现长期盈利并扩大国际影响力。根据公司投资战略规划,中国分公司将协助法国明波总部切实评估中国风能产业,并进一步投资开发适应中国市场的技术,对现有客户和新客户提供更为完善的本地支持和服务,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发展需求。

法国明波公司高管理层已深入中国风电市场十余年。中国分公司拥有一支高水准高素质的研发服务团队,拥有丰富的专业经验。

中国分公司负责人卡卡先生,对中国风电市场非常了解,曾负责超过10GW覆盖全球的优秀风电项目。凭借自己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他在全球风能峰会上发表了多篇科学论文,日前他还被著名的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授予世界级的“年度创新企业家”的称号。

2007年,为在中国风电领域推广先进的CFD 技术和建模技术,他亲自培训了大批优秀的中国风电工程师,利用CFD技术减少在复杂地形中风流建模的不稳定性。

卡卡先生说:“法国明波将利用我们全球领先的技术知识、专长和网络资源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完美的服务。我们将通过我们的成功经验推广先进技术,减少未来项目的不稳定性和已有项目的损失,以支持可再生能源的高效发展。我们将为中国风电行业参与者的发展计划提供长期的,完善的技术咨询服务。我们也将致力于提升我们的研发团队,更为准确、高效的评估中国市场价值,并为法国明波高新产品的投资和研发做好充分准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行业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法国明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