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四川电力检修成都运维:变电检修一班鏖战蜀州站500kV甘蜀一、二线首检

2014-08-25 14:25来源: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成都运维分部作者:李世海关键词:四川电力检修成都运维变电检修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00kV甘蜀一、二线抗冰改造工程开工以来,除了公司线路人员在抢进度、赶工期外,成都运维分部的变电检修人员也同样如此。直至8月25日,变电检修一班已连续在500kV蜀州站鏖战了4天,在这4天里,他们每天工作11个小时以上,并且吃住都在那里,为的就是尽早完成工作任务。

此次500kV甘蜀一、二线变电检修工作十分繁重,包括蜀州站侧设备年检,甘蜀一线高抗C相油温表、绕温表数据异常处理,甘蜀二线高抗C相油位表及瓦斯继电器更换,5071开关CT A相引线连接处发热处理等多项工作,对于一个仅有13人的变电检修班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为了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该项工作,变电检修一班合理安排,留守少量人员处理班组日常工作和精益化评价工作,其余人员全部派往500kV蜀州站工作现场,他们顶着烈日酷暑,全力奋战在一线,每天几乎都要工作到晚上八九点钟才会收工,工作强度极大。在年检工作如此繁重及人员极度短缺的情况下,变电检修一班在此期间还另外完成了蜀州站近600米地下电缆的敷设工作,如此大的工作量对检修人员体能是一种极大的挑战,但他们还是默默的承受着,坚持着,变电检修一班就是这样一支钢铁般的队伍。

通过4天的连续奋战,目前蜀州站500kV甘蜀一、二线首检工作已接近尾声,变电检修一班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早完成工作任务。

作者: 李世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电力检修成都运维查看更多>变电检修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