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伊敏供电公司:班组看板盼来了专家的指导

2014-08-25 21:36来源: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呼伦贝尔电业局作者:崔萧关键词: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国网伊敏供电公司管理创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伊敏供电公司配电班组迎来了两位呼伦贝尔供电公司班组看板的专家,这对于配电班来说可谓是大大解了“口渴”。班组看板对于配电班来说具有着重要意义,它扮演着班组的眼睛,扮演着班组的神经中枢,而看板管理方案的不完善却让它的灵魂不再完整。

两位专家针对该公司当前班组看板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对看板中的心灵鸡汤、开心一刻和近期重大事件的告知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严肃的工作也要加入诙谐的幽默。但专家指出相应的不足才是班组成员关注的重点,本次指导着重指出了案例分析的不足之处,案例分析不应局限于重大事故,身边的小事“是否随手关灯,安全措施是否到位”也将是一种案例的评比,标杆案例的推出更将是大家学习的楷模。

通过两个小时的详细指导,让班组成员学到了很多,渐渐对班组看板的管理有了自己的管理创新思维,只有不断的改善,不断的学习才能追赶上国家电网公司前进的“大步子”。看板近日内将进行较大的改动,力争做出一道有着伊敏供电公司自己特色的“佳肴”,今后的工作中也会多与专家交流,打出自己的看板招牌。

作者: 崔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国网伊敏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管理创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