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伊敏供电公司:交涉中前进的“树木修剪”

2014-08-25 21:40来源: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呼伦贝尔电业局作者:崔萧关键词: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国网伊敏供电公司供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计划检修的间歇之际,国网伊敏供电公司配电班组将近期线路树木的修剪列入了工作日程。该班组在本月巡线的过程中发现有些农牧民家里的树木过高,枝条已延伸到了线路中。这样的树木在大风或雷雨天气很可能会造成相间短路,进而给供电线路造成危害。为未避免此类故障的发生,提前的预防是必要的。

配电班决定临时增加作业任务,以修剪树木为主。几名大学生员工饶有兴致的将废弃的绝缘杆焊上了刀头,这样使用起来,折断树枝便变得相当容易。在对树木修剪的过程中,遇到草原牧民对树木修剪的疑惑,他们耐心的讲解和宣传,着重叙述了其中的危害,尤其从对牛羊安全角度出发,立刻就找到了突破口。砍伐的树木摆放整齐,留下的是老乡竖起的大拇指。

连续三天的树木修剪,该公司配电班已对周边的四条架空线路进行了“美化”,针对较远地区的供电范围,也将在本月计划检检之后陆续的进行。参与树木修剪的员工们增强了对工作的责任心,改善了平时的工作态度,真正体现了供电公司对用户的承诺“你用电,我用心”。

作者: 崔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国网伊敏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