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伊敏供电公司:库房的“对号入座”

2014-08-25 21:42来源: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呼伦贝尔电业局作者:崔萧关键词: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国网伊敏供电公司配电班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毛啊,给我拿个高压跌落保险;毛啊,给我把紧线器拿出来;毛啊,...”这是国网伊敏供电公司配电班组新任库房管理者毛文东每天的生活。原来的库房管理者由于工作需要有了调动,公司希望由大学生员工毛文东担当起库房管理的重担,由老师傅传授经验,配合上他自己的管理理念,将库房打造为更高标准的精细化管理。

通过原任库房老师傅的细心讲解,让毛文东有了自己的管理模板。他加班加点整理库房,将原有的便签、编号进行了自己的整改,工具的摆放有了自己“温馨的家”。将原有的闲置库房安排人手进行了整体的清扫,将避雷器、高压跌落、隔离开关等大设备统一进行了摆放,力争做到“作业人员需要什么,就能立马找到什么,在公司大家大业面前,做到点点滴滴的节约。”

两天的全面清扫使库房有了崭新的面貌,对照其他公司库房的摆放标准去要求自己,进而实现超越,只有不断的改进,才不会在前进的路途中掉队。同样,公司的一切设备都需要每个人去爱护,不仅及时让工器具”对号入座”,也要让自己的责任去”对号入座”。

作者: 崔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国网伊敏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班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