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人物正文

尉氏县供电局:“好管家”方新宇

2014-08-27 08:38来源:河南尉氏县供电局作者:谷红霞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档案管理高压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他,经常眉头紧锁,冥思苦想着如何把工作做到更好;

他,经常深入一线,解决实际困难,把关爱送到每个人的心头;

他,就是尉氏县供电局办公室主任方新雨,在别人眼里,方新雨是单位的“笔杆子”、“好管家”,曾荣获河南省“青年突击手”、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章”、开封市农电系统“金牌员工”。

尽职尽责 当好企业“好管家 ”

作为局办公室主任,方新宇不仅担任着领导的文秘,还管理着单位的后勤工作,工作繁杂而琐碎,白天有成堆的文字材料;有时深夜还在赶印文件和领导讲话;甚至在放假期间,别人已经休息了他还要加班。面对这些,方新宇淡淡一笑却说“辛苦就是一种磨炼,他锻炼了我们的能力,充实了我们的人生。”

每年,方新雨都要撰写全局工作报告、职代会报告、汇报材料、领导讲话、先进信息、电力信息、工作经验等大型材料。为将工作做到尽善尽美,他结合实际, 制定了《尉氏县供电局机关公文处理实施细则》,制定和规范了办文程序,办文格式,文种使用等方面的规定,每年办理的近千件的各类文件基本都达到了办理及时、分类合理、意见明确,使公文办理规范化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

2008年,在尉氏县供电局创建国家一流供电企业工作中,方新雨天天把自己“焊”在单位。一天夜里,正在办公室加班的他突然头痛发烧,他自认为是连日来的紧张工作的反应,便没有在意,一直忍住疼痛继续工作,一个又一个小时过去了,疼痛仍在加剧,豆大的汗珠沁满了他的脸颊,实在支持不住了,他便打电话给妻子,让她到医院包了几片药送到了办公室。

在创一流过程中,他加强档案管理,在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购置档案管理软件和器材,积极协调关系,提升档案管理水平,确保了档案管理国家二级认证顺利通过。 2008年7月份,尉氏县供电局顺利通过国家电网公司专家组考评,同年11月,被命名为“国家电网公司一流县供电企业”。

作者: 谷红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档案管理查看更多>高压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