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能集团总经理曹培玺会见神华集团总经理凌文一行

2014-08-27 14:33来源:华能集团关键词:华能集团神华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7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在公司总部会见了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凌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交换了意见。公司总会计师郭珺明、总经济师刘文成参加会见。

曹培玺对凌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神华长期以来给予华能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及发展情况。他说,华能与神华的合作源远流长,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煤电上下游产业长期协作,相互学习借鉴产业开发先进经验,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促进我国能源工业安全、稳定、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凌文感谢华能给予神华的支持与信任,并介绍了神华当前的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华能是神华的最大用户和重要合作伙伴,神华高度重视与华能的交流和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在科技创新、项目开发等领域的合作力度,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神华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