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安徽合肥嘉和110kV变电站工程投运

2014-08-27 17:5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智能变电站变压器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8月27日,随着变压器第五次冲击成功后,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合肥嘉和110kV变电站工程顺利竣工投运。

该工程是安徽省同电压等级建筑结构及安装强度最大的室内110kV智能变电站。安徽电建二公司主要新建2台50兆伏安变压器,110千伏出线2回,10千伏出线24回,安装4组无功补偿装置。

工程建设中,该公司嘉和项目部克服施工环境差、图纸滞后、民事纠纷等诸多困难,严格按照“策划先行,示范引领、严细管控,强化提升”的整体思路,以全面应用“国网标准工艺”和质量通病整治为抓手,精心施工,安全、优质、准点的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工程建设合格率100%、标淮工艺应用率100%。现场质量工艺亮点纷呈:散水坡采用平推式倒角模具进行阳角线条施工,内实外光,棱角美观;外墙真石漆施工采用事先排版,消除了门窗洞口的分隔不均,保证分隔大小均匀美观;主变外露基础采用PVC圆弧倒角和镜面模板,进行分层浇筑,并用海绵将多余水份吸干,确保圆弧光滑顺直,消除了混凝土表面气泡。

在强化质量的同时,嘉和项目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建立“日检查、周点评、月通报”安全文明施工管控机制,现场严格按照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要求落实到位,并定期开展安全事故隐患排查与治理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文明施工氛围,顺利实现了安全文明施工“零事故”的目标。

合肥嘉和110kV变电站工程投运后,进一步优化合肥政务新区电网结构,缓解新区用电紧张形势,同时为新政府大楼专项供电提供保障。(通讯员:何咏梅、沈业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变电站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