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宣威供电公司员工代表对干部试用期满转正进行民主测评

2014-08-27 20:40来源:云南省宣威供电公司作者:叶志成关键词:宣威供电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民主测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6日上午,宣威供电公司中层干部试用期转正述职测评大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人力资源部祖主任主持,公司领导党委书记、机关部门负责人及职员、监察审计部、党群工作部等,近40多人参加了测评。

公司党委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阐明了去年提拔两名优秀的中层干部单玲英和黄启焕,一年试用期满,今天进行述职测评,请大家秉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如实地对他们作出测评。

按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两位试用期满的中层干部,紧紧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分别在会上进行了述职述廉,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业绩和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述职完毕后,工作人员向参评人员发放了测评表,测评主要采取的方式是发放民主测评表,进行无记名测评,测评范围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4类,由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对转正对象进行测评。

会议结束后,人力资源部和党群工作部随机抽取了多名干部职工针对两位中层干部在试用期的表现,分别进行了考察谈话。

通过本次试用期满干部述职测评,希望能推动公司中层干部队伍的建设,促使干部在工作中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协调组织能力的培养,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叶志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宣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人力资源管理查看更多>民主测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