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四川电力检修成都运维:500kV谭乐一线年检工作全面展开

2014-08-28 14:00来源: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成都运维分部作者:刘筱颖关键词:四川电力检修成都运维变电检修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8日,谭家湾站500kV谭乐一线年检及CT变比更改工作正式开始,拉开了国网四川检修公司成都运维分部2014年秋季检修工作的序幕。

谭家湾站500kV谭乐一线检修内容多、涉及范围广,前期查勘工作质量关乎整个检修过程的风险控制,为此,变电检修一班做了周密、详细的现场勘查及大量的准备工作。

一是组织人员提前到现场查勘设备,核查要停电设备运行状况及参数信息,结合采用的作业流程及方法,分析确定作业的主要风险及针对风险应采取的控制措施;

二是结合检修计划内容及现场设备实际情况,编制详实的标准化作业指导书,并严格审核把关;

三是准备齐全工作中所用的工具器及备品备件,合理布置现场设备及工器具的位置,避免交叉作业引起现场工作混乱。

目前,变电检修一班已抽调精兵强将派往谭家湾站,他们将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流程及作业要求开展谭乐一线年检及两个开关CT变比更改工作,在计划时间内,高效、高质、安全的完成此项工作任务。

作者: 刘筱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电力检修成都运维查看更多>变电检修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