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科林电气举办水电电气技术交流会暨全国水电行业协会联谊会第四次会议

2014-08-28 15:16来源: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林电气水电电气技术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5日至17日,科林电气水电电气技术交流会暨全国水电行业协会联谊会第四次会议在江西南昌举行。本次技术交流会由科林电气主办,王永副总裁率领公司专家小组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邀请到来自全国多个省市小水电协会会长、各设计院工程师及各水利局领导参加,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水电电气技术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会议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总裁助理任月吉就公司基本情况向各位专家领导做了简单介绍,随后公司综自事业部和成套事业部两位工程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科林电气的水电和环网柜的产品技术特点及所采用的先进工艺,得到了在场专家领导的一致好评。会议期间,大家参观了公司展出的水电及环网柜样品,听取了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对于产品特点的详细介绍,双方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水电作为新型清洁能源,具有良好的市场空间和潜力。科林电气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开发出一系列符合中国水电市场发展需求的水电产品,同时我们具备多年的建站和实地运行经验,可以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本次会议扩大了科林电气在业内的影响力,加强了与同行业专家领导的沟通交流,科林电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科技创新为中国电力做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林电气查看更多>水电电气技术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