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四川电力检修成都运维:运维一班召开精益化整改推进会议

2014-08-28 17:11来源: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成都运维分部作者:汪泓伶关键词:四川电力检修成都运维变电运维精益化评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推进精益化评价问题整改进度,细化精益化评价发现的问题,强化精益化评价问题整改的管理,国网检修公司成都运维分部变电运维一班“对症下药”,组织召开了一次针对精益化问题整改“推进会”。

“推进会”上,班组管理人员针对精益化评价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逐条的深入阐述,由于此次精益化评价发现的问题量多、面广,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类和汇总,还对此前的整改方案,结合公司的要求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方案和整改计划,把具体的问题和责任落实到个人。

本次“推进会”还总结了前段时间精益化问题整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更高更细的要求。

作者: 汪泓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电力检修成都运维查看更多>变电运维查看更多>精益化评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