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宣威供电公司清理树障打造秋季电力安全

2014-08-28 20:56来源:云南省宣威供电公司作者:叶志成关键词:宣威供电公司安全用电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7日,“电线下有树,很危险,下雨天气,容易造成触电,把树枝砍掉是为你们自身安全好。”龙潭供电所沙飞向农户龙菜花解释道,该所对10千伏线路开始入秋以来树障清理,这是公司确保秋季电力线路安全对供电辖区全面开展线路清障拉开序幕。

虽然宣威气候已入秋,但雨季未央,今年的降雨量超过往年同期,导致树木旺盛生长,极易引发电力线路短路、接地、跳闸等线路故障,为确保电力可靠供应,宣威供电公司全面开展了配电线路通道树障清理工作,各供电所组织各线路分工人员对各自配电线路进行全面巡查,逐一检查,统计树障隐患,及时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在树障清理的过程中,还积极向农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主动与乡政府、村委会联系沟通,积极争取配合和支持,化解矛盾,营造齐抓共管的环境,确保清理树障工作顺利进行。

清理树障只是一部分,最终目的就是确保秋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让百姓用电放心。

作者: 叶志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宣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