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8.25—8.29)——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4-08-29 13:1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业绩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电企业2014年上半年业绩汇总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汇总了金风科技、中国风电集团、明阳风电、天顺风能、天顺风能、海装风电、时代新材、杭齿前进、龙源电力、粤水电、大唐集团、大唐新能源、华润电力、通裕重工等十几个企年上半年的风电业绩

详情点击>>

全球各大洲风电市场发展特点(2014)

本文总结了亚洲、北美洲、欧洲、拉丁美洲、大洋洲、非洲和中东等全球各地区的风电市场特点,以及其中的国家风电市场发展现状。

详情点击>>

全球风电市场发展趋势与五年预测(图表)

2014年将成为2013 年后恢复增长的一年,2014 年的新增装机容量也将实现创纪录的增长。2014 年全年新增装机容量市场增长率有望达到34%,新增装机容量将达到47GW。装机主要发生在北美、亚洲和拉丁美洲。

而在2014 年以后,市场将回归“正常”的增长,年新增装机市场将会以6-10% 的增长速度持续到2018 年。累计增长市场将在2015-2018 年以12-14%的速度增长。累计装机容量在五年期末将翻番,从2013 年的300GW 增加至2018 年的600GW。

详情点击>>

全球七个国家海上风电发展现状(2014)

本文汇总了英国、丹麦、比利时、德国、日本、韩国、美国等七个国家海上风电发展现状,供业内人士参考。

在欧洲市场,截止至2013 年底英国以3,681MW 累计海上风电装机容量排名第一,占市场份额56%。丹麦排名第二,装机容量为1,271MW, 占欧洲市场19%, 比利时以571MW 容量排名第三(8.7%),德国520MW 排名第四(8%),荷兰(247MW:3.8%), 瑞典(212 MW: 3.22%),芬兰(26 MW: 0.4%), 爱尔兰(25 MW), 挪威(2.3MW), 西班牙(5 MW),葡萄牙(2 MW)。

详情点击>>

解读国内7家风电整机商在海上风电的实践

全球供应海上风电机组的企业中,西门子是最受推崇的。西门子占据了欧洲海上风机60%的市场份额,主要装机产品是3.6MW鼠笼式异步风机,新的D6平台产品走大容量(6MW)直驱永磁路线。另外维斯塔斯也宣布了研发10MW大型风电机组的计划。

国内整机企业中已经有金风科技、华锐风电、联合动力、湘电股份和海装风电等厂家具备了5MW及以上大型风电机组的研发制造能力。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业绩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