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宣威供电公司明确生产作业管理相关报表报送工作

2014-08-29 15:44来源:云南省宣威供电公司作者:叶志成关键词:宣威供电公司云南电网安全监察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生产作业管理,明确生产作业管理相关报表的报送方式和上报日期,根据《云南电网公司生产作业管理办法》和《曲靖供电局生产作业管理业务指导书》的相关规定,结合曲靖供电局报表报送要求及公司现状,宣威公司明确生产作业管理相关报表报送工作。

据悉,月度生产作业计划报送周期为每月一次,报送时间要求在每月25日下午18:00前根据当月作业评审会和停电平衡会审定的相关内容报送下月生产作业计划;季度生产作业计划报送周期为季度一次,报送时间为季度末月10日前报送下季度生产作业计划清单;作业统计及分析报告统计周期为月度。报送时间为次月2日前报送本月作业完成情况;管控及验收表单统计周期为实时,报送时间实时根据实际管控情况报送现场安全监察表和随工验收单扫描件或传真。

以此同时,公司要求各部门、供电所按时、按质上报,超过时间或者不按要求将视为无效,将按照公司相关制度进行考核。

作者: 叶志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宣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云南电网查看更多>安全监察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