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节能循环风机高压变频器节能投入使用后的若干优点

2014-08-29 17:2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仟亿达高压变频器循环风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仟亿达,是以节能减排、新能源利用、能源循环利用技术为基础,集设计、研发、安装与工程总承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做余热发电项目、高低压变频器节能改造、永磁调速节能改造、高效电机节能改造、电机拖动节能改造、烟气回收、余热余压回收等节能产品技术及运营管理。

仟亿达节能采用循环风机高压变频器节能改造,投入使用后与原来的风门调节相比有以下优点:

(1) 循环风机高压变频器运行稳定,安全可靠。自正式投产以来至今,连续无故障运行一年多,1,2号干熄焦系统的安全可靠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HARSVERT-A变频器具有免维护的特点,只需定期更换柜门上的通风滤网,不用停机,保证了生产的连续性。

(2) 循环风机高压变频器节能效果显著,大大降低了电耗。

(3)电动机实现了真正的软启动、软停运,变频器提供给电机的无谐波干扰的正弦波电流,降低了电机的故障次数。同时,循环风机高压变频器设置共振点跳转频率,避免了风机长期在共振点运行,使风机工作平稳,风机轴承磨损减少,延长了电机、风机的使用寿命和维修周期,提高了风机的利用时率。

(4) 仟亿达节能循环风机高压变频器自身保护功能完善,同原来继电保护比较,保护功能更多,更灵敏,大大加强了对电机的保护。

(5)变频器同现场信号无缝接口,满足生产的需要。变频器内置PLC,现场信号接入灵活。变频器自带转速和电流测定,可以为现场直接提供电机转速及电流指示。

(6) 仟亿达节能适应电网电压波动能力强,有时电网电压高达6.6kV,循环风机高压变频器仍能正常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高压变频器查看更多>循环风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