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优质电能“助跑”项目建设

2014-08-29 18:13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储备项目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强化责任,细化举措,做实服务,全力助推项目建设。”8月22日,针对济源市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提速的现状,济源供电公司进一步修订供电服务台帐,对各工作节点作了调整,以优质电能为项目建设“加速”。

济源市今年在建重点项目516个,总投资1516亿元。目前,各项目建设已进入全面发力或终点冲刺阶段。济源供电公司对各项目用电情况再度核查,动态修订供电服务台帐,从配电线路改造、开闭所建设、地埋电缆敷设等方面,重新明确项目后续施工和建成投产等各个用电节点,细化电力保障措施,把责任落实到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和具体执行人员,严格日协商、周通报和督查督办制度。主动开展上门服务,跟踪解决项目建设进程中的用电难题,做到服务零距离、满意百分百。同时,加快推进以220千伏轵都变扩建和110千伏玉泉、坡头等输变电工程,优化网架结构,提高保障能力,从根本上满足各区域用电需求。

该公司还针对济源市矿用机电、机械装备等一批储备项目,积极加强与工信局、项目办等政府部门沟通,了解基础信息,把握用电动态,提前谋划前期电力保障和服务事宜,以电力先行为项目建设建好“跑道”。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储备项目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