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GE德鲁克新产品发布全国路演 北京站圆满结束

2014-09-01 15:00来源:GE公司关键词:GE检测控制技术压力校验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8月26日,北京——GE检测控制技术启动的十城市路演活动在北京京伦饭店举行。来自石化、电力、计量等行业的客户、科研院所的专家与经销商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在了解GE检测控制技术业务发展的同时,对于最新推出的手持式压力校验仪DPI 611在性能及应用体验方面带来的显著提升也有了深刻认知,并且针对产品选型、后期维护、应用中的问题在会议期间进行了交流。

德鲁克产品全国渠道经理张新志首先与来宾简短分享了GE集团和GE检测控制技术业务部门的发展历程和创新节点。自1878年建立初始的100多年里,GE始终以创新的思维和视角解决能源、医疗、家庭、交通运输和金融等领域的需求难题。GE检测控制技术业务隶属于GE石油天然气集团,其产品涉及传感测量、无损检测、状态监测、自动化优化控制等领域,并致力于以精确、高效、安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于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气、电力、运输、医疗等行业客户。2002年,英国压力测量领域的领导品牌德鲁克(Druck)加入GE检测控制技术业务旗下,在多年压力测量和校准经验积累以及技术能力的基础上,不断开创工业压力校准领域的新标准。DPI 600家族新成员手持式压力校验仪DPI 611的推出,无疑是GE检测控制技术业务在压力校准领域的又一典范。

德鲁克产品全国渠道经理张新志分享企业发展历程

对于DPI 611的性能及应用优势,德鲁克产品经理黄仕宁进行了的详细介绍。DPI 611作为DPI 600 家族里的第四代产品,在内置压力泵、信号测量、回路电源功能等方面延续了德鲁克(Druck)经典的DPI 610/625的优点,根据现场应用需求的变化在细节上进行改进和优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GE查看更多>检测控制技术查看更多>压力校验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