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国网(福建)对10家电力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公告

2014-09-01 16:10来源: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关键词:国网招标采购电力供应商国网福建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京巨冉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参加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批设备材料招标采购批次铅封项目(XMZB-WZ1403-185,包1-铅封)投标,经现场核实,不具备生产和检测设备,与投标文件提供的数据不符。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实施细则》,对该公司自2014年8月28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的招标及非招标采购的所有物资标包中取消中标资格1年。

浙江恒大科技电气有限公司, 供应南平地区的交流避雷器,在抽检过程中发现,直径和器身整体高度均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实施细则》,对该公司自2014年8月28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其后一个批次的避雷器投标中给予扣减商务评审分值的50%。

河南科信电缆有限公司, 供应泉州地区的架空绝缘导线, 供货滞后较严重,影响迎峰度夏工程进度,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实施细则》,对该公司自2014年8月28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其后一个批次的架空绝缘导线投标中给予扣减商务评审分值的50%。

江苏南瑞银龙电缆有限公司, 供应三明地区的布电线, 供货滞后较严重,影响工程进度,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实施细则》,对该公司自2014年8月28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其后一个批次的布电线投标中给予扣减商务评审分值的50%。

江苏恒安电力工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安全围栏存在伸缩量不足(铭牌为3m,伸到1m围栏即倾斜)。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实施细则》,对该公司自2014年8月28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或非招标采购的其后一个批次的安全围栏投标中给予扣减商务评审分值的50%。

库柏电子科技 (上海) 有限公司,供应福建公司的10kV隔离开关经检测发现触头镀层为锡,不符合技术标准要求。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实施细则》,对该公司自2014年8月28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其后一个批次10kV隔离开关的投标中给予暂停授标一批次。

永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供应福建公司的10kV隔离开关经检测发现触头镀层为锡,不符合技术标准要求。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实施细则》,对该公司自2014年8月28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其后一个批次10kV隔离开关的投标中给予暂停授标一批次。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供应福建公司的10kV隔离开关经检测发现触头镀银层厚度不符合技术标准要求。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实施细则》,对该公司自2014年8月28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其后一个批次10kV隔离开关的投标中给予暂停授标一批次。

红光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供应福建公司的10kV隔离开关经检测发现触头镀层为锡,不符合技术标准要求。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实施细则》,对该公司自2014年8月28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其后一个批次10kV隔离开关的投标中给予暂停授标一批次。

凤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供应福建公司的10kV隔离开关经检测发现触头镀层为锡,不符合技术标准要求。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实施细则》,对该公司自2014年8月28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其后一个批次10kV隔离开关的投标中给予暂停授标一批次。

请省物资公司质量监督部将处理决定及整改情况报告模板(见附件)告知相关供应商,督促其整改并落实验收。供应商整改完毕,需在整改报告中写明受处理后参加投标的时间、批次、招标编号,省公司业务主管部门或项目单位组织验收,填写验收意见;省物资公司质量监督部进行复核,省公司物资部审核合格后方可解除限制。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

2014-8-2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招标采购查看更多>电力供应商查看更多>国网福建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