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阿荣旗供电公司开展2014年全员《安规》普考

2014-09-02 09:37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安全管控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日,蒙东阿荣旗供电公司按照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关于开展2014年《安规》全员普考及“三种人”调考工作的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开展了全员《安规》普考,来自该公司生产一线的100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普考。

该公司《安规》考试采取闭卷方式,按变电、输电、配电等不同的专业出题,主要内容是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变电部分、线路部分、配电部分,通过严肃认真的学习教育活动,在系统上下持续掀起“学安规、懂安规、执行安规”的活动热潮。

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安规》普考和调考工作,并把本次普考作为中秋节保电和秋季安全大检查前的一次“热身”。全员普考在不影响正常生产工作的同时,妥善安排考试时间,制定培训考试工作计划及日程安排,组织开展安规考试。

为严肃考试纪律,保证学习效果,该公司明确规定,凡考试不及格者,停产学习,直至补考及格方可上岗,督促各级各类人员认真学习《安规》,达到以考促训、以考促学、以考促提升的目的。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管控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