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四川检修公司乐山分部:开展廉规学习 深化廉洁意识

2014-09-02 09:48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乐山检修分部作者:周杨关键词: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乐山分部廉洁意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四川检修公司乐山分部组织各班组积极开展廉规知识学习,旨在深化分部员工廉洁意识

作为一线生产人员如何做到廉洁从业?企业文化和廉洁管理怎样在班组执行?班组办公用品的用度是否符合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要求?各班组员工通过对《国网四川检修公司乐山运维分部廉规知识手册》的学习,积极从多角度审视自身,查找班组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学习活动中气氛活跃,大家主动在《廉规知识手册》中“对号入座”,及时发现,认真反省,同时展开廉洁教育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对照廉规知识主动揭短亮丑,并虚心请班组兄弟伙指出自身问题,痛定思痛,及时整改。

此外,乐山分部员工还积极挖掘“护廉”新路子、新点子,例如在办公用品的使用中提前做好预算,上报分部统一采购,防止浪费现象的发生;班组安全学习、技术培训等会议积极采用多媒体的方式开展,向无纸化办公模式靠拢。通过此次学习,班组员工进一步深化了廉洁意识,主动做到廉洁从业、干事干净。

作者: 周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查看更多>乐山分部查看更多>廉洁意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