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省虞城供电公司:开展城区电网改造使近万名客户受益

2014-09-02 09:54来源:河南省虞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董立峰关键词:虞城县供电公司群众路线教育电网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5日下午,虞城供电公司配电中心六名工作人员挥汗如雨奋战在县城大同新村的城网改造现场,这是该公司全面整治低电压问题,加快城网改造进度的一幕场景。

今年以来,虞城供电公司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把“低电压”治理作为“为民服务、立行立改”的一项重点工作,通过分解落实整治责任和目标,狠抓整改进度。在今年的迎峰度夏期间,该公司通过红外测温和实地电压排查,共发现城区大同路、新建路等地段还有低电压户数2468户,涉及23个台区,该公司在通过将用电负荷转移、变压器三相不平衡调整、新增变压器布点、实行变压器轮岗等措施进行整改的同时,加快城网改造步伐,优先对大同新村、响河步行街等客户居住密集,且供电半径较长、线径过细、超载过大的台区进行改造,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用电需求。

截止到8月25日,该公司已经新增布点12处,新增配电容量3350千伏安,改造低压线路12.6公里,消除安全隐患116处,使近万名客户从中受益。

作者: 董立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虞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群众路线教育查看更多>电网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