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会议正文

“十三五”能源领域可再生能源子领域风能专题调研会召开

2014-09-02 11:23来源:中国风能产业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风能十三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8月24日-25日,分会组织相关单位召开了“十三五可再生能源子领域风能专题调研会的汇报。共有来自三十多家单位的六十多名代表参加了汇报。共汇报议题36个。

科技部高新司郑方能处长、孙鸿航博士分别到会听取汇报并指导工作。分会祁和生秘书长、龙源电力张滨泉副总经理、龙源电力可再生能源发展研究中心何家兴主任、浙江龙源吴金城总经理、华电福新张文忠副总工、金风科技吴凯副总裁、中国电科院新能源所秦世耀副所长、华北电力大学田德教授等专家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两天的汇报分别在金风科技、龙源电力举行。第一天的汇报主要方向是“陆上风电场设计、建设、运营、维护”;第二天主要方向是“大型风电机组设计与制造”和“海上风电场设计、基础、运输、安装、运营、维护”。汇报议题的单位有龙源电力、中广核、上海东海风力发电等开发商企业;金风科技、联合动力、华锐风电、明阳风电、浙江运达、东方 电气、重庆海装、北车风电等整机企业;科诺伟业、国电南瑞、中材科技、中复叶片、洛轴等部件企业;还有龙源工程、中交三航局、上海凯波等海上工程施工企业以及国家气候中心、中国电科院、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华北电力大学等科研机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能查看更多>十三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