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电国际:全资或控股燃煤电厂上网电价分别下调4.7%至19.1%

2014-09-02 13:42来源:中电国际关键词:火电上网电价燃煤发电中电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公布,近日收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进一步疏导环保电价矛盾的通知》,为进一步疏导燃煤发电企业脱硝及除尘等环保电价,国家决定适当调整上网电价。

根据通知中提到,下调有关省份燃煤发电企业脱硫标杆上网电价的指示,旗下全资拥有或控股的燃煤发电厂的上网电价将分别下调4.7%至19.1%。此外,对于经相关环保部门确认脱硝及除尘排放达环保指标合格的燃煤发电企业,将维持获得脱硝及除尘电价补贴,分别为每兆瓦时10元(人民币˙下同)及2元。

该公司预计,旗下所有燃煤发电机组于本年底内将全部获得脱硝电价补贴。平圩电厂、芜湖电厂及中电神头电厂同时已获得除尘电价补贴,而其余正在进行除尘改造工程的电厂亦将受惠于除尘电价补贴。

同时,上述上网电价调整自9月1日起执行,而此次上网电价调整后,在未计及脱硝和除尘等电价补贴,旗下燃煤发电机组的调价容量加权平均上网电价将下调约每兆瓦时8.78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上网电价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中电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