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线路监测企业正文

齐星铁塔2014年中报:营业利润降26.55%系合同单价下降

2014-09-02 17:0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齐星铁塔2014年中报角钢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概述:2014年上半年,公司按照董事会确定的年度发展目标和公司战略规划,进一步提升企业内部管理水平,加强市场拓展力度,构建科学、持续的管理体制和平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全球经济依然不景气的情况下,公司面临的外部经济环境依然十分严峻,劳动力成本持续上升,加剧了公司的经营困难。公司面临种种压力,坚定信心,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914.66万元、营业利润-1823.14万元、净利润-1478.71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年产3万套城市智能立体停车设备项目”进展顺利,厂房建设及设备安装均按计划进行。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齐星铁塔有限公司产能进一步释放,立体停车设备分公司业务实现稳定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注册成立开创国际投资(香港)有限公司,该公司的成立便于对际项目的日常管理和后续运营,节省税收及外汇成本,获得国际信用和信贷,以开拓海外资本运作及融资渠道。

报告期内,公司将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材料报送至中国证监会,且已被中国证监会正式受理,目前已取得发改委的立项批文,尚未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文件。

主营业务分析

公司2014年1-6月份营业收入259,146,559.92元,同比降低26.55%。营业成本218,849,636.26元,同比降低24.41%,主营产品的毛利率14.17%,同比降低1.87个百分点,主要系执行合同单价下降。

主要财务数据同比变动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齐星铁塔查看更多>2014年中报查看更多>角钢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