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金风科技盛大亮相第四届亚欧博览会

2014-09-03 14:4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金风科技直驱永磁技术亚欧博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9月2日-中国˙北京)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天盛大亮相于新疆乌鲁木齐举办的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展示其作为全球领先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风力发电机组设计、研发、制造以及风电服务、风场开发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及解决方案。这是金风科技第四次参展,再次向新疆以及周边各国展出了其全球领先的直驱永磁技术产品。

在本次展会上,公司通过视频短片、实物模型、主题宣讲等方式,向观众介绍了直驱永磁技术机组的各项优势,如高可靠性、高发电效率、低维护成本以及优越的并网性能。展出了针对超低风速、低风速、高海拔、低温、高温、抗冰冻等不同区域气候环境专项开发的1.5MW、2.5MW系列化产品,并重点介绍了“风电机组全生命周期资产管理解决方案”、“智能微网应用技术”。

金风科技积极助推新疆开放型经济发展,并凭借其在新疆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将中亚作为其海外新兴市场拓展的一个重要区域,借助中国-亚欧博览会这个平台,充分展示其研发、制造、服务、投资运营等方面的综合实力,积极推动与中亚国家和地区在风电领域的全面合作与发展。除展出外,公司还参加了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举办的主题为“城市化、工业文明和更好的生活”的圆桌会议、土耳其主宾国活动、中国新疆˙欧洲经贸交流会、中国新疆˙太平洋岛国经贸交流会等一系列相关会议活动。

金风科技作为成长自新疆的本土企业,是中国最早进入风力发电设备制造领域的企业,凭借不断坚持自主创新,同时依托新疆地区优质的风资源条件以及自治区政府大力发展新能源的机遇和各项扶持政策的有力支持,经过十六年的发展,已逐步成长为国内风电设备领军企业和全球领先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多年以来,金风科技不断将自身的发展完全融入所在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之中,最大限度的贡献于新疆地区的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通过在新疆地区的大量投资带动了产业集群建设,有力推动着地方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并为社会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和税收。截止2013年金风科技在新疆地区的累计装机超过640万千瓦,员工总数超过4400人,其中少数民族276人,累计在新疆纳税31.03亿元。 金风科技始终怀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发展清洁能源、减少环境污染、造福子孙后代为己任,为推动低碳、绿色经济发展不遗余力地奉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直驱永磁技术查看更多>亚欧博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