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宣威公司营业普查强化营销管控

2014-09-04 16:26来源:宣威供电有限公司作者:赵水涛关键词:宣威供电有限公司营业普查集成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及时纠正依法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宣威公司从6月份起开始开展专项用电营业普查,到目前已经按计划全部完成。据了解,本次普查工作主要从业扩报装、电价、电费、计量配置与运行、违章用电与窃电查处等方面入手,全面清理客户电价执行情况、基本电费收取情况、力调标准执行情况。

本次普查针对公司电网内的所有客户开展,客户服务中心对大工业和趸售客户开展全面普查,对装见容量在100kVA及以上的非普工业客户开展普查;对商业、农业生产、非居民生活客户开展重点检查;对居民客户结合日常用电检查开展随机抽查。公司各供电所对大工业及装见容量在100kVA及以上的非普工业客户开展普查;对商业、农业生产、非居民生活客户开展重点检查;对居民客户结合日常用电检查开展随机抽查。

为了使普查工作落实到实处,落实责任到人,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公司还成立了专项用电营业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协调解决普查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各供电所成立了由所长负责的用电营业普查小组。用电营业普查小组成员负责实施行现场检查,普查人员严格执行“用电营业普查登记表”,遵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检查时不少于2人参加,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用电营业普查工作。

1、客户现场资料数据与营配系统档案记录是否相符。

2、客户电价执行是否到位。

3、计量装置完好、正确与否。

4、客户有无违约用电、窃电行为。

5、客户《供用电合同》的签订、履行情况。

6、内部有关责任人是否存在以电谋私现象。

据悉,截止9月,公司已经完成了辖区内的营业普查工作,通过普查,全面整改高低压业扩装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营配集成系统客户基础数据,规范供电营业工作,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提升营销分析管控能力,为公司经营效益提供依据。

作者: 赵水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宣威供电有限公司查看更多>营业普查查看更多>集成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