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立体防控 廉洁过节

2014-09-05 10:21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廉政警示教育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模范执行廉洁自律规定,慎微慎独,严于律己,清廉过节……”9月2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并做出廉政承诺,签订廉政“责任状”,严防违规违纪行为发生,营造风清气正节日环境。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济源供电公司启动廉政预警机制,着力筑牢立体防线,确保廉洁过节。组织各部门认真学习作风纪律建设要求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贯彻中央禁令和国家电网公司、省公司文件会议精神。利用中心组会议和中层干部会议,对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告诫”,敲廉政警钟,提高自律意识。利用上廉政课的方式,组织观看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引导大家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生活上的正派人,永葆纯洁本色。向全体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大家遵规守纪,坚决杜绝不廉洁事件发生。分批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对照廉洁自律要求做出廉政承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同时,设立举报电话,加大检查监管力度,严格预防和控制各类违规苗头。针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核查,属于违规违纪行为的,严肃查处、绝不姑息,维护企业廉洁办事、为民服务良好形象。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廉政警示教育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