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四川电力检修公司乐山分部足球联谊兄弟单位

2014-09-05 16:52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乐山检修分部作者:柴明凤关键词: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早上9:30分,国网四川电力检修公司乐山分部与绵阳分部足球联谊赛在乐山市师范学院足球场展开角逐,双方1:1战平,友好收场。

绿茵场上,乐山分部与绵阳分部足球队员身着球服,整齐划一的在小跑、弹跳、高抬腿的热着身,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口哨,双方球员纷纷跑到球场中央集合并开球比赛。

黑白的足球在球场上欢快的跳跃滚动,时而被飞速的传至他人脚下,时而被高高踢起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队员们都紧盯足球,施展着充沛的精力和漂亮的脚法带球、传球,找机会射门。

第24分钟,乐山分部后路队员一个漂亮的远传将球踢到中路队员脚下,中路队员快速越过对方盯梢球员成功将球传至分部号称“旋风小子”的3号球员脚下,只见“旋风小子”像风一样的成功过了3名对方队员后来到小禁区内。只见绵阳分部守门员早已摆好阵势准备扑球,但“旋风小子”左右勾球,慢慢向球门靠近,终于以一个射门假动作晃倒守门员并开出小脚,顺利进球。场上一片欢呼,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第44分钟,乐山分部球员传球失误,绵阳分部瞅准机会成功抢断。绵阳分部球员通过防守反击将球传至中场,中场通过配合直塞球洞穿乐山分部中场防线。乐山分部由于进攻时后卫前压,回防未及时跟进,绵阳分部前锋以极快的速度甩开补防的后卫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大力抽射进球,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双方调整战略,攻势有增无减,均创造了几次很有威胁的射门,遗憾的是都没有转化为比分。当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时,场上依然是平局。

整场比赛,大家一起并肩作战,每名球员都在赛场上体会到了快乐与激情。通过这次比赛,乐山分部和绵阳分部员工增进了交流,加深了友谊,并共同拥有了一份刺激精彩的回忆。

作者: 柴明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